網頁

星期一, 2月 09, 2009

全僑一家春揮賽 李志航等人獲獎


「萬里同心,全僑一家」迎春聯合揮毫比賽昨(八)日在紐英崙藝術學會的愛丁保羅街會址舉行頒獎典禮。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後右一起)、紐英崙藝術學會會長林宗昌、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楊國棟,以及紐英崙藝術學會會長梅宇國(後左一起)、顧問梅國治,中華書法會會長林卓培(前左一)等人主持頒獎。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簡許邦則臨時因事返台,不克出席。
何遠光表示,紐英崙中華公所和中華書法會已達成共識,在這揮毫比賽之後,將於今夏籌辦書法切磋交流會,藉以擴大推廣、發揚中華傳統文化。
得獎者為成人組冠軍,龍鳳酒樓李志航(後右六))、亞軍張建勳(後左四)、季軍張中立。佳作李丕鑫、陳始榮、周文熙。非華人組冠亞季軍依序為Nancy Fray (後右五)、Melavie Ryais(後左六),Jonathan Schmidt(後右四)。13歲以下學生組冠亞季軍依序為莊瑀婕、楊佩君、張詠翔。13歲以上學生組冠亞季軍為潘柏旭、莊愛德。(圖與文:菊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