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2月 19, 2009

慈濟獎學金三月三十一日前接受申請

慈濟基金會為提倡教育、激勵清寒優秀高中畢業生努力求學,將提供1000元獎學金給每一名符合資格的申請者。即日起接受申請,五月廿日公佈得獎者名單。
波士頓慈濟聯絡處表示,慈濟基金會有意協助優秀但家境清寒的高中生順利升學,將以家庭收入及學校成績為考量,為每一名符合資格的申請者提供1000元獎學金,並從即日起至3月31日止接受申請,基金會將於5月20日公布獲獎學金名單。
申請資格為為已經或即將從高中畢業,並計劃於2009或2010年進入大學就學、家境貧寒者,學業成績GPA在3.0以上者。
有意申請者必須填妥獎學金申請表,附高中成績單,一份家庭清寒證明,例如1040報稅單影本,2封老師或教授的推薦信,約長2頁的自傳,說明申請的原因、個人在學業和社區服務的成就,未來求學和就職的計畫等,另外還需附上1頁短文說明申請者所認識的慈濟。
申請表格可洽詢慈濟波士頓聯絡處,地址15 Summer Street, Newton,電話(617)762-0569,或從慈濟基金會網站下載, www.us.tzuchi.org/usa/images/report/2008/Scholarship_Application_Form_2009.do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