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2月 19, 2009

市府表現報告上網了

波士頓市長辦公室昨(十八)日發出通告,宣佈推出「市長的表現報告(Mayor’s Performance Report)」,民眾可上網查看波市府各部門表現的統計數據。
從波市青少年及家庭中心、警察局、消防局、學校局、老人局、檢驗服務局、圖書館、管理及資訊服務局、社區發展局、公園及文娛局、物業及管理局,財務收集局到公共工程局等共十三個單位的表現,民眾全都能上網下載報告。
以學校局來說,民眾可看到整個學區的學生每日出席率,MCAS的及格率,以及總預算等資料。
波市的表現報告卡,刊在cityofboston.gov/bar網頁上,是波市長馬連奧過去兩年來所推動,市府管理改進的一部份。
波士頓金融局(Boston Finance Commission)行政主任Jeffrey W. Conley表示,這顯然是波士頓市從未有過的透明度。
波市府表示,這一市府部門表現的網上報告,顯示出波市在包括公共安全等的許多方面大有改善。2009年第一季度的兇殺案數目,比2008年度第一季降低了11%,消防局持續的能在四分鐘之內,向三分二的求助做出回應。波市公校的退學率,2008年度比2006年度低了22%。停車咪錶的有效運作率在2007年內增加了77%。老人局能滿足98%的老人醫藥車需求等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