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2月 06, 2009

麻州將於6/16辦特別選舉 麥家威宣佈參選麻州眾議員


麻州州務卿辦公室昨(五)日確定,為遞補麻州眾議會議長戴美士(Sal DiMaci)辭職所遺空缺,將於六月十六日舉辦特別選舉,並從即日起接受各界申請參選。
這一特別選舉的兩黨初選,將於五月十九日舉行。有意參選者需在四月七日前收集到150個簽名,交由波市府的選務局核實為有效簽名後,再匯同其他文件,於四月十四日前遞交州務卿辦公室。
據悉,第一個正式宣佈參選的,是戴美士的社區聯絡主任麥家威(Aaron Michelwitz)。
麥家威上週六(一月三十一日)在北端(North End)恩地可(Endicott)街101號舉辦了一個小型聚會,宣佈參選暨設立競選總部後,四日的白天正式辭去麻州眾議會議長辦公室社區聯絡主任的職務。再於當晚,由原是他同事的何陳素珍,以及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陪同,到華埠居民會向一眾出席居民拜年,用中文說「恭喜發財」,並宣佈他將角逐戴美士所遺職缺,籲請眾人支持。
麥家威簡明扼要的表示,他在戴美士辦公室任職四年半,期間曾參與許多與華埠有關的會議,諸如銀線第三期工程、華埠圖書館、廿四號地段等等,他都十分熟悉,瞭解華埠民眾的需求,也將積極的做華埠代言人。
他在會外透露,他的父親曾於1992年前在塔芙茨醫療中心工作過約十年,並曾在北京行醫,會說中文。
四日晚,華埠居民會執委陳丹心、共同主席余仕昂、梅陳月嫦等人都表示,民眾們要選的是一名瞭解社區所面對問題,能代表他們為社區謀福利,改善社區環境的議員。他們也向麥家威強調,麥家威支持華埠,華埠就會支持他。
戴美士所遺職缺的轄區包括北端(North End), 華埠(Chinatown), 皮革區(Leather District), 一部分南端(part of South End) 及灣區(Bay Village)。

圖片說明: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左二)向華埠居民會共同主席余仕昂(左一)、梅陳月嫦(右一)及華埠居民們介紹刻正競選塞弗克郡第三區麻州眾議員的麥家威(Aaron Michelwitz)(右二)。(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