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27, 2009

米高法拉提助理將參選波市議員

波士頓市議員米高法拉提將參選市長的消息雖然是廿五日才正式公佈,但接近市議會的人透露,米高的通訊主任甘尼利(Andrew Kenneally)早在一月十二日時就宣佈將參選波士頓不分區市議員,幾乎等於是為米高法拉提預做宣告。
米高法拉提為參選市長,佈署已久,早在數年前就已開始積極和華埠接觸,經常出席華埠活動,包括華埠主街、華人前進會的宴會等,也積極支持華埠的爭取雙語選票等活動。期間並經由甘尼利和華埠人物與機構保持聯繫。不過礙於華埠與波士頓市長馬連奧的關係太過密切,尹常賢當選波市議員後,華埠又經常理所當然的應該由亞裔市議員來代表發言,才距離又稍微遠了些。
米高的通訊主任甘尼利(Andrew Kenneally)是在一月十二日發出通告,正式宣佈在西洛士百利長大,目前住在東波士頓,獲有麻州大學及北愛爾蘭女皇(Queen’s)大學兩個碩士學位的他,將參選波市不分區市議員,並強調在2008年內,他已籌得一萬一千元的競選經費,目前走勢看好。
(據悉,麻州前眾議會議長戴美士(Sal DiMaci)辭職後,他的社區聯絡主任麥家威(Arron Michelwitz)已悄悄放出消息,將競選代表北端(North End)的麻州眾議員席位。這一席位在戴美士辭職後,將於今年辦理補選。)

圖片說明:
CC012609B-1
甘尼利(Andrew Kenneally)宣佈參選波市不分區市議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