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月 05, 2009

波士頓國民黨元旦團拜 迎新年接新任常委

在綠地變藍,阿扁還壓的喜悅下,中國國民黨波士頓分部一月一日的元旦團拜,雖然天氣寒冷,卻仍有七十多人歡喜到會。
在去年十二月十三日當選的七名執委,包括新任常務委員王競芳、僑運委員李伍綺蓮、宣傳委員薛劍童、組織委員殷尚堅、財務委員張韻蘭、總務委員周仙梅、青年委員江文玲,以及二名後補委員梁匯川、鄭月華等人,由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楊國棟監禮,在一月一日這天宣誓就任。
由於在去年十月份舉行的這場選舉,一度發生信函風波,當天交接的兩名新舊任常委,都在致詞中明示、暗喻。
卸任常委李伍綺蓮強調,過去兩年,全靠黨內同志愛護、支持,一應事務辦理順暢,還在去年底的第五十二屆委員改選的選舉中,讓她以最高票再度當選委員。但她去年才慶祝了八十大壽,又擔任過不只一任常委,早就揚言要退休讓賢,現在有新人王競芳領導,波士頓國民黨分部一定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王競芳則強調,李伍綺蓮過去這些年來為波士頓國民黨所做的一切,大家都有目共睹,也都非常支持、肯定。如今由她來接下這一重任,希望黨員同志們能一樣厚愛。王競芳同時也強調黨員之間溝通的重要,呼籲黨員們如有意見,隨時分享,以攜手打造更融洽、和樂的黨部。
楊國棟也在致詞中肯定李伍綺蓮的貢獻。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簡許邦則打趣指王競芳常委對也是委員的夫婿薛劍童一往情深,關懷備至,將來婦唱夫隨的來服務,是波士頓國民黨的福氣。
波士頓國民黨一日在團拜這天,還頒發榮譽狀及獎章給入黨五十年的黃振鴻、入黨四十年的李有、田森木和入黨三十年的司徒榮義、王明德。並說明有黨員謝慶英歸隊,將發給黨證。
一日當天有不少老黨員也回黨部報到,和黨員話舊,包括現年已八十六歲的柯芝芬,以及仍是波士頓港澳之友社社長,已年逾八十的陳度等人。

圖片說明:

中國國民黨波士頓分部元旦團拜,前排右起為殷尚堅、李伍綺蓮、鄭月華、楊國棟處長夫婦,范紀琛,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簡許邦。(菊子攝)

高齡八十六歲的老黨員柯芝芬(左二)在妻子姚望(右一)、女兒柯亞玲陪同下出席波士頓國民黨元旦團拜。(菊子攝)

駐波士頓台北經文處處長楊國棟(中)為波士頓國民黨主持常委交接。李伍綺蓮(右)卸任,王競芳(左)上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