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04, 2008

Jacob Wirth 停車場將蓋成24層樓高的辦公大樓

Eastat地產資金公司昨(三)日在華埠治安委員會的月例會中,向華埠社區說明,該機構擬發展傑克伯沃斯停車場(Jacob Wirth Parking),建一座廿四層樓,約290呎高的辦公室大樓,預定兩年內完工。
Eastat地產資金公司執行合夥人(Managing Partner)歐馬拉(Eaman C. O’Marah)昨日偕同Burt Hill建築公司的負責人布瑞坦(Steven J. Brittan),以及設計主任Benjamin C. Kou出席華埠治安委員會的月例會,說明該公司刻正計劃,把史都華街四十五號(45 Stuart St.,),呈不規則L型的傑克伯沃斯停車場(Jacob Wirth Parking),建成一座辦公大樓,同時將保留旁邊有百年歷史的傑克伯沃斯(Jacob Wirth)餐廳的原狀,就連新大樓出入口,都將配合傑克伯沃斯餐廳的設計。
歐馬拉指出,鄰近地帶有新建的拱石(Archstone)大樓、麗晶酒店、千禧年大樓,以及正在蓋的W酒店等住宅大樓,反而沒有什麼辦公大樓,該公司因此認為可利用這一地段,滿足市場需要。
布瑞坦表示,為配合傑克伯沃斯餐廳的低矮建築,以及後面新建的摩天大樓的不同高度,這新建的辦公大樓,也將有相應的不同樓層高度,而且將完全不設地下停車場,直接利用部份樓層作停車位,但樓宇外觀上,將完全看不出來辦公樓層與有一百多個停車位樓層之間的不同。
由於該一地段座落在中央大頁,玻璃拖鞋等兩家成人娛樂場所的附近,樓宇設計上又有一條冷巷,包括波士頓警察局A-1區警長歐羅基,社區警察小組長利瑪,以及居民梅大衛,麻州眾議會議長狄馬西的社區聯絡專員何陳素珍等人,都就安全措施提出不少問題。
歐馬拉估計整個發展計劃的工期約為廿二個月。
昨日亞美社區發展協會及新波士頓基金公司代表,陳潔瑩及劉海倫等人,也就廿四號地段的申請轉變成PDA區域規劃,以及新的開放空間設計等,再向社區做了說明。

圖片說明:
Eastat地產資金公司執行合夥人(Managing Partner)歐馬拉(Eaman C. O’Marah)(左起)昨日偕同Burt Hill建築公司的負責人布瑞坦(Steven J. Brittan),以及設計主任Benjamin C. Kou在華埠治安委員會中做說明。(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