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9月 21, 2008

波士頓南灣/華埠社區議會 十一月將改選九席議員

華埠南灣社區議會(Chinatown/ South Cove Neighborhood Council)日前在月例會中宣佈,今年將共改選九名議員,訂十一月三十日選舉,十月三十一日截止參選登記。
華埠社區議會選委會召集人李麗嫦表示,議會共有居民(Resident)、商戶(Business)、組織(Organization)、機構( Agency)、其他(Other)等五種類別的議員廿一人,每人任期三年,每年改選七人。今年除七人任期三年屆滿必須改選外,另有任期兩年的商戶代表,組織代表各一席須補選。
今年任期屆滿的七名議員及須改選的席位分別為,其他類的陳灼鋆,機構類的梅伍銀寬、陳魯誠,組織類的李洪文、湯偉雄,商戶類的梅惠聰,商戶類的李厚鵬等。據悉這七人中的龍鳳酒樓經理梅惠聰已私下表態,不打算競選連任,但目前還未傳出任何新人有意參與角逐的消息。
這七人中的陳灼鋆、李厚鵬都是議會的共同主席。其中陳灼鋆擔任議會共同主席一職幾達廿年,若今年的議會改選爆出冷門,華埠與波市府的互動關係,勢將出現新局面。
今年須補選,任期兩年的兩席議員席位分別為去年出缺,由議會提名黃述沾遞補一年的居民類議員,以及因為議員崔永良病故而須遞補的組織類議員席位。
李麗嫦表示,有意參選華埠社區議會議員者,須在十月三十一日(週五)下午五點前,把填妥的參選表格及相關文件郵寄或遞交至65 Harrison Avenue, Suite 203, Boston, MA 02111。
索取參選表格可至夏利臣街(Harrison Avenue)262號的華埠餐廳(Chinatown Café);夏利臣街135號的聖沾士教堂(St. James Church);以及位於夏利臣街177號的夏利臣餐廳(Harrison Caf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