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9月 12, 2008

麻州初選9/16舉行 戴安韋嘉遜華埠造勢

九月十六日(週二),請投下你神聖的一票。戴安韋嘉遜(Dianne Wilkerson),或陳翟蘇妮(Sonia Chang Diaz),誰將代表民主黨角逐轄區包括華埠的麻州參議員席位,就看選票怎麼說了。
麻州今年的初選,訂在九月十六日(週二)舉行。根據選舉法,各黨派若有多於一人同時參選同一席位,將由初選結果來決定各黨的參選代表。麻州塞弗克郡第二區(Second, Suffolk)的參議員席位,民主黨籍的候選人就有二名,一為今年在位第十六年的戴安韋嘉遜,一為去年角逐,以數百票落敗,今年捲土重來,同時具有華裔與西語裔血統的陳翟蘇妮。
華埠民眾與麻州參議員戴安韋嘉遜互動,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了。華埠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家驊,中華耆英會行政主任梅伍銀寬,以及協勝工會主席黃述沾,八日晚在龍鳳酒樓為戴安韋嘉遜舉辦了一場籌款、造勢餐會,藉以鞏固她與華埠的良好關係。
這晚出席者,包括華埠社區議會共同主席陳灼鋆,亞美社區發展協會(ACDC)行政主任劉繼明,董事黃維育,華人前進會(CPA)行政主任駱理德,主席李素影,李湯美蓮,梅氏公所主席梅麗梨,紐英崙中華總會會長陳毓禮,華人經濟發展協會(CEDC)董事馬憶華,華美福利會(AACA)行政主任李秋明,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文浩等人。
當天在會場上,戴安韋嘉遜的競選團隊擺放了一張黃藍底色,中英文雙語並列的宣傳單張,頂頭的第一句話就是「亞裔社區一向都可以依靠參議員戴安韋嘉遜…,現在她需要我們的倚仗了」。
戴安韋嘉遜當晚發言時也說明,自從六年前麻州選區重劃,華埠被劃入她的轄區後,無論是爭取把廿四號地段交給華埠機構發展(ACDC),康樂樓重建(中華耆英會),好事福街可負擔住宅大樓(CEDC),或是雙語選票(CPA)等議題,她都站在華埠這一邊,協助推動華埠的要求。


圖片說明:


陳家驊(左起)、梅伍銀寬、黃述沾等人,日前在龍鳳酒樓為競選連任的麻州參議員戴安韋嘉遜(Dianne Wilkerson)(右二)舉辦籌款餐會。(菊子攝)

戴安韋嘉遜表示,中華耆英會所服務的耆老們都是她的選民,也是她的首要服務對象。(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