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8月 18, 2008

華埠中秋節男子排球賽 波士頓劍虹A隊奪冠

            (Boston Orange) 波城劍虹A隊八月十七日勇奪第三十九屆華埠中秋節聯歡會男子排球比賽的冠軍盃。波城劍虹A隊的教練阮浩鑾率領全隊,從北美華人排球協會會長黃述沾手中,領取了獎盃,為他們的得以把這大獎盃留在波士頓而感到高興。
            今年的這場球賽,共有八隊參賽,除了波士頓本地的波士頓颶風(Boston Hurricanes)A、B隊,波士頓劍虹(Boston Knights)A、B、C、D四隊,波士頓洪青(Boston Freemason)A隊之外,還有來自紐約的紐約陌生者隊 (New York Strangers)
          每隊有十五至十六人,八隊共有百餘人,在十七日這天把尼倫街上的寶塔公園,變得熱鬧非常。
         包括岳父,他自己,以及現年廿四歲的兒子阮傑沾等一家三代都熱愛排球的阮浩鑾,升任教練多年,直到現在都還每週三天的,陪著青少年們練球。波士頓劍虹隊也逐漸壯大到人數足以分成四隊。不過,阮浩鑾很感慨的說,寶塔公園內的街燈,晚上八點就熄了,讓很多有心做正當娛樂的青少年,無處可去。
         由於寶塔公園球場歸波市府管,但土地擁有權卻屬於麻州收費公路局,到底誰才有權延遲關閉街燈時間,迄今還暫時無解。(圖由黃述沾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