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12, 2008

華埠主街夏日環港遊


波士頓華埠主街今年選在八月八日的大「發」吉日,舉辦第二屆「夏日環港遊」,主席余俊明(左一)與董事何遠光(右四)、黃偉民(右五)等人,還特地邀來紐英崙美東公安隊會長余國華(右一),僑聲音樂社成員伍碧香(前左三)等人,為將近三百名登船者,做事前籌備,與船上招呼工作。

在事前已安排了永新餐廳贊助晚餐,風餐廳提供壽司,黃國威自製沙拉,聯合銀行、永豐銀行、信誠(Citizen)銀行、風餐廳、醉瓊樓等贊助抽獎禮品下,他們原本期待一個可以欣賞落日餘暉,晚霞映照的涼爽夜晚,沒想到老天爺今年脾氣有點反常,在眾人陸續登船之際,竟下起滂沱大雨。好在船上美食糕點充足,包括紐紐英崙中華書法會會長林卓培、亞裔波士頓雜誌發行人安東尼李歐,紐英崙婦女新運會的溫陳美月,遡源公所的雷國輝等人就著雨景,各自與親友暢敘,還是渡過了一個美好晚上。

華埠主街余俊明表示,這次的遊船活動,雖因天氣受影響,但靠著所有董事與熱心人士的支持,仍算一切順利,明年將再接再勵。但他打趣道,或許會在事前先辦一場祈求無雨活動。(圖由華埠主街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