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30, 2008

昆市亞協訓練學生教父母英語

昆市亞裔協調會將推出一石兩鳥的英語教學計劃,招睞青少年學生教父母英文,既藉以製造親子相處時間,又幫助父母們學習更多改善生活的應用英文。有意瞭解詳情者,可於九月六日(週六)早上十點至十二點,出席在該會會址舉辦的說明會。
這一青少年學生教父母英文活動,將邀請十二至十四歲青少年,陪同他們的父母一起報名註冊STEP(Students Teaching English to Parents)英文班,由金門超市總經理,具博士學位的胡運炤親自執教,一連十六週,開辦廣東話/英文的雙語教學親子班。擔任英文小老師的青少年學生們,每天須花半小時到一小時,來輔導父母的英文學習。
有意參加者,須準備書本費廿五元,訂金三十元。其中的訂金可在十六週課程結束後退還。上課地點為 1509 Hancock Street, Quincy, MA 02169。
查詢詳情可洽胡運炤(617) 594-3821,或昆市亞裔協調會張微617-472-2200, www.qari.inf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