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30, 2008

胡桃山音樂營八月開營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主辦的第十七屆胡桃山音樂營,訂八月一日至二十二日在波士頓近郊納堤克(Natick)胡桃山音樂學院舉行。
胡桃山音樂營今年甄試錄取了三十五名,十三至二十六歲,來自台灣、中國及美國各地的學員。其中很多人已得到碩士學位,有些正在攻讀音樂博士或藝術家文憑,也有數位舊生重返學習。
馳名國際的樂壇精英們如張萬鈞、胡乃元、陳必先、陳宏寬、劉孟捷、章雨亭等,及樂壇泰斗鋼琴家Russell Sherman、大提琴家Laurence Lesser、小提琴家MaryLou Churchill、2006年普立玆(Pulitzer Prize)音樂獎得主作曲家Yehudi Wyner 以及最近獲得國際大獎的鋼琴新秀Minsoo Sohn, George Li, Zenan Yu等人,都將在為期三週的音樂營中教學及演奏。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在這三週內安排有密集的個別課程及室內樂、參觀博物館、赴Tanglewood聽音樂會、欣賞音樂劇Blue Man Group、乘坐波士頓Duck Tour外等活動。
這期間在內部音樂演奏之外,預定將舉行十九場歡迎各界欣賞的公開音樂活動。八月廾曰,將由音樂營協奏曲比賽冠軍得主將在波士頓露天貝形音樂廳與長木交響樂團合作演出。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會長譚嘉陵表示,音樂營中的老師胡乃元及陳必先,今年除教學演奏外,還將分享他們做為音樂家的心路歷程與親身經驗。音樂營今年的另一特色,是邀有專家指導太極。
演出地點除特別註明外,都在胡桃山音樂學院(Walnut Hill School, 12 Highland St., Natick, MA 01760, www.WalnutHillArts.org, 508-653-4312)舉行。門票五元,不必預定。
查詢可洽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會長譚嘉陵(781) 259-8195,電子郵件Foundation@ChinesePerformingArts.net,詳細曲目及介紹與音樂營其他活動,可上網http://www.ChinesePerformingArts.net。

圖片說明:

胡桃山音樂營去年錄取的學生。(圖由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