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18, 2008

羅德島州青少年演奏音樂為四川籌款

上週末,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洋溢著樂音、愛心。將近一百五十名觀眾,廿一名表演者,從麻州、羅德島州匯聚而來,為賑濟四川地震災民籌集了約四千元。
這次的籌款活動是由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青年傳道溫顯昌發起的。表演者有年僅八歲的小朋友,也有已為人母的三十多歲女士。有在波士頓歌劇院演唱的專業演員,也有持有鈴木樂器證書的教師,有西方歌劇演唱,也有中國揚琴、木琴演奏。三個小時的音樂會,內容十分多元、豐富。
現年廿七歲的溫顯昌透露,他們有一組九人,早從去年起,就已經計劃要到紐奧良,為卡翠娜(Katrina)風災受害者服務。並於三個月前展開音樂會籌備工作。沒想到五月十二日時,中國四川突然發生這麼大規模的地震災害,促使他們決定,先為四川災民做些事。
這次音樂會籌得的款項,他們計劃以兒童為濟助對象,調查清楚那個收款機構沒有行政開支後,再決定把善款送交給那個單位,以期捐款發揮最大效用。
至於到紐奧良做義工的事,他們也並沒有放下來。七月十三日那天,他們一群人還到教堂鄰近的羅斯福道555號,接受怎麼使用電鑽等工具的訓練,為抵達紐奧良,幫助當地人釘造乾牆(dry wall)做準備。經由一個名為城市影響(Citiimpact.org)的機構協助安排,他們已定七月廿九日到八月六日到紐奧良做義工。

圖片說明:

參加籌款音樂會演出的青少年與家長們,在演出結束後,一起向支持他們的出席者致謝。(圖由羅德島華人教會青少年團契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