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6月 02, 2008

GBCCA圍棋公開賽 八段高手楊慧人奪冠

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GBCCA)圍棋俱樂部日前舉辦的圍棋公開賽,公開組由圍棋八段的楊慧人獲得冠軍,也是八段的梁杰和徐欣分獲亞軍及季軍。

GBCCA的這場比賽是應北美應氏大師賽做預選賽,也是首屆世界智力運動會World Mind Sports GamesWMSG美國隊的選拔賽,分公開組、低段組及級位組,共吸引了廿三名選手參加。

獲冠軍的楊慧人目前在哈佛大學醫學院做研究,曾代表北美參加豐田杯等世界大賽,去年還在美國─加拿大對抗賽中坐鎮第一名,擊拜美國和加拿大公開賽的雙料冠軍。梁自新罕布夏州的亞軍梁杰也是八段,去年獲得美國公開賽第五名。今年初在豐田杯北美預選賽擠入前三名。

這次比賽的公開組冠軍將直接進入北美應氏大師賽決賽,前幾名則將獲得該賽的預選賽積分,也有機會參加決賽。

查詢獲獎選手名單或詳細比賽結果,可上網http://www.bostongo.org/winner.htm

圖片說明:

部份參賽棋手在賽後合影,左起,梁杰、羅國斌、楊慧人David Byrne、蔡剛、Rhea dela Cruz、鍾瑜、蔡俊章、徐欣、李斌、張嚴龍等。(圖片由GBCCA圍棋俱樂部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