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6月 17, 2008

波市長簽署「分則敗」宣誓


波士頓市長馬連奧十三日會晤了即將接任美國退休人士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Retired Persons)會長一職的陳珍妮(Jennie Chin),並簽署了該會的「分則敗(Divided We Fail)」宣誓。

馬連奧並和陳珍妮討論波士頓市和該會可以怎樣互相合作。

「分則敗」是美國退休人士協會在全美推行的活動,旨在為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發出聲音,推廣所有人都需要盡其一生的財務安全,可負擔的醫療護理。他們推動不分黨派的來找出解決問題辦法。

馬連奧表示,他很為自己是全美大都會市長中第一個簽署這一協議的市長。他認為為耆英們提供充份的財務及實質資源,是很重要的事。

美國退休人士協會目前的做法,圍繞著「可居住的社區(livable communities)」這概念打轉,並把這樣的社區定義為一個具有各項服務,充份的交通方式選擇,可讓居民們獨立自主的享受社交生活,能住得起廉宜、適當的住宅等。

簽署這一宣誓,意味著馬連奧承諾要支持立法,盡力為民重提供可負擔的醫療護理,加強人民生活上的安全,提供更多的退休計劃,訂定所有人不論年齡可繼續工作的政策等。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昨(十六)晚特地在龍鳳酒樓設宴招待宗親陳珍妮,並藉以表揚她至孝篤親公所臉上增光,將成為美國退休人士協會這全國性組織成立以來的首名華裔會長。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長馬連奧(左起)簽署美國退休人士協會的「分則敗」宣誓。旁為美國退休人士協會的麻州分會負責人Cristopher Widelo,即將上任全美會長的陳珍妮(Jennie Chin),該會董事Joanne Hardy,以及波市老人事務局局長Eliza Greenberg(圖由波市府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