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14, 2008

四川地震災情慘重 中華網協籲各界支持賑災

中國四川發生的大地震,在波士頓地區也引起震撼,四川鄉親紛紛打電話回老家查問、關心之外,中華資訊網路協會、四川同鄉會都發起賑災募款活動。

中華資訊網路協會昨(十三)日發出通告,已成立網協四川地震基金(NECINA - Sichuan Earthquake Fund),呼籲各界支持賑災活動。募集的款項將交由中國紅十字會,用於賑濟災民。

網協通告表示,四川省汶川縣遭遇7.8級的大地震,災情慘重,該會特地發起募捐活動,聊表心意。

網協的賑災戶口為NECINA - Sichuan Earthquake Fund, P.O. Box 326, Andover, MA 01810

四川同鄉會也正經由會長朱正亞,發電郵、信件慰問,並籌備募款賑災事宜。

海外留美華人企業家聯合會的副會長王天齊的老家在距離汶川約六十公里的都江堰。他從家人口中得悉,當地災情也很慘重,有大面積房屋倒塌,水電等民用設施幾乎全都中斷了。
他指出,1933年時,鄰近的茂汶縣也曾經有過7.5級的大地震。但這次的死傷情況,很令人吃驚,他估計地方上財產損失很大,將需要大規模重建,亟需各界的救助。該會將配合波士頓各僑團的賑災活動,一起為幫助中國四川災民而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