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28, 2008

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五月十一慶祝母親節

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將於五月十日(週六)早上九點四十五分至中午十二點, 在波士頓僑教中心舉辦一場竹籬笆外的春天-竹籬笆內的回憶電影欣賞及座談會。

為配合五月十一日的母親節, 中華專協並特別安排,將放映一部紀錄片 “偉忠的眷村媽媽作為座談會序幕。

中華專協表示,眷村文化是在台灣歷史中一個非常特殊的次文化, 從民國三十八年大江南北各省份的數十萬軍人被迫離鄉背井, 最後在台灣落地生根, 一轉眼已經將近六十年, 當時的二十多歲青年已經逐漸老去凋零, 隨著眷村的改建和眷村第二代的遷徙, 眷村即將走入歷史. 但是它所帶來的各種生活上的衝擊, 是影響深遠而且不可磨滅的, 文物的保存和記憶的還原, 乃是當今保存眷村文化的當務之急, 希望藉由這個座談會, 引發大家的關注和興趣.

專協會長王世輝表示,當日活動免費,並備茶點招待,歡迎眷村伯伯和子弟一起來回憶這段黃金歲月, 也歡迎非眷村朋友來分享及了解竹籬笆內的悲歡歲月。波士頓僑教中心的地址為90 Lincoln St, Newton HighlandMA,電話617-965-8801。查詢詳情可洽王世輝drwang123@gmail.com617-484-13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