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16, 2008

國泰銀行捐款一萬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發展廿四號地段

國泰銀行基金會昨(十五)日下午捐贈一萬元,資助亞美社區發展協會的廿四號地段蓋屋計劃。

國泰銀行新英格蘭地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葉俊年(右四)率領轄下主管林志超(右起)、劉志偉、白勝德(左三)等人,在銜接尼倫(Kneeland)街處的廿四號地段,出席捐贈儀式。亞美社區發展協會的行政主任劉繼明(右三)、去年底到任的新營運長Dharmena Downey(左五)、項目經理陳潔瀅等人領取。麻州房屋投資公司發展主任陳家驊(左四)應邀觀禮。

劉繼明強調,廿四號地段是該會爭取把土地還給華埠民眾的行動之一。將來建成的70個出租,255個出售的共325個單位中,預計有一半要撥做可負擔住宅,當年居住在乞臣街,因政府建公路而被逼遷的居民,將有優先租購權。

陳潔瀅表示,該會今晚六點將假信義大廈社區室舉辦設計講座,邀請民眾對廿四號地段大樓的整體設計,發表意見。

國泰銀行新英格蘭區總經理葉俊年表示,該行有四十六年歷史,一向支持社區發展,捐款給亞美社區發展協會的廿四號地段計劃,只是該行關心社區的行動之一。(圖與文:菊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