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21, 2008

台商會第二屆保齡球賽 馮之材封冠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昨(廿)日早上在劍橋市Lane & Games保齡球館舉辦第二屆保齡球友誼賽。三、四十名會員、會友加小朋友匯聚一堂,四人一組的分十二個球道,打球兩小時,在歡笑聲不斷中,分出勝負。

經會員蔡高進引介,特地來參賽的昆士市台灣小吃店的年輕店東,馮之材、李榮輝,由於兩人原本就是保齡球的愛好者,每週都至少打球一次,昨日果然以高達700551分,獲得冠、亞軍。會長許漱馨家人的朋友黎萬君以470分得季軍。

台商會歷任會長,包括王本仁、蔡坤喜、林鳳池,以及副會長許炳煌、陳裕逢和理事蔡瑞昌等人都是台商會活動的當然支持者。

昨日,中華專業人員協會會長王世輝,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葛家榮夫婦,也都到場與眾同樂,一打出「全倒」佳績,就歡喜拍手驚呼。

台商會會長許漱馨表示,辦保齡球賽一為聯誼,二為藉機「逼」會員們運動,促進身體健康。她表示,六月份,該會還將舉辦高爾夫球賽。今年之內,預計還會舉辦一些商機講座之類的活動,但因會員們都太過忙碌,今年大概不會辦年會。

圖片說明:

台商會會長許漱馨(右一起)和季軍黎萬君、冠軍馮之材、亞軍李榮輝,以及台商會歷任幹部王本仁、蔡坤喜、蔡高進、陳裕逢,以及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葛家榮(左四)、仇志嫻(左二)夫婦在比賽結束,頒獎後合影。(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