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4月 01, 2008

欣賞歌舞 不談買賣 大同村居民聯誼會熱鬧迎新春

大同村居民聯誼會廿九日晚在帝苑大酒樓舉辦春節聯歡會。二百多名僑團首長及村民同堂歡聚,享用美食,欣賞表演,還簽名支持中文雙語選票。

雖然當天離二月七日的農曆新年已有不下一個多月的時間,但在美東國術會胡清白鶴門青少年醒獅團採青獻吉,王世旺鄉土舞蹈團大中小班學生由團長楊曉褙招呼,穿著紅黃藍綠,讓人目不暇給的舞衣,輪番上陣的翩翩起舞,表演「過大年」、「好日子」等舞蹈,僑聲音樂社黃國威、余潤冰、伍劉小雲合唱「歡樂年年」,余仕昂獻唱「上海灘」,葛家榮唱「小丑」等,來賓們不斷的卡拉OK歌唱下,整個會場仍然熱鬧非常,喜氣洋洋。

包括司徒慶羨、黃國威等已卸任的歷屆會長,別起了顧問名牌,高坐台上的貴賓席,伍仕培、司徒卓榮等歷任幹部幫忙迎賓、帶位。

兩名現任會長,身為大同村商鋪租戶的大同藥房及地產公司老闆周樹昂,也是華埠居民會共同主席的余仕昂,聽由擔任司儀的前任大同村會長黃國威主持安排,分別致歡迎詞及答謝詞。到賀的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楊國棟、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葛家榮,都以廣東話向出席者拜年,以示親近。波士頓市議員米高法拉提的到場致賀,則似是出乎了主人家們的預期。

當晚的聯歡,當然也少不了抽獎助興活動。但過去這二、三年來,在僑社及中華公所會議內曾引發激烈討論的大同村買賣事宜,顯然是個過於嚴肅的話題,再加上坊間傳聞這事已鬧進了麻州總檢察官辦公室,席間不見有人談論。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議員米高法拉提()出席大同村居民聯誼會春宴。旁為兩名會長周樹昂()、余仕昂()(菊子攝)

大同村居民聯誼會幹部與王世旺鄉土舞蹈團合影。(菊子攝)

王世旺鄉土舞蹈團的小班朋友表演最是可愛。(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