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2月 09, 2008

架橋樑 促團結 尊前輩 紐英崙中華公所喜迎春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前左五)邀請黃國威(前左起)、陳仕維、阮全義、黃述沾、陳毓琁、黃君裕、
梁添光、陳志航等一眾曾任中華公所主席者,和各宗親會及社團主席合影慶祝開年。
(周菊子攝)
黃光野(左起)、梁永基、伍劉小雲、陳國華、何遠光等
紐英崙中華公所職員邀請波士頓市議員尹常賢及林乃肯出席公所春宴。
(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紐
英崙中華公所昨()晚假喜臨門酒樓舉辦的今年迎春晚宴,特意營造社團和諧,加強與主流社會交流形象,不但破例的在瑞獅獻吉後,邀請各公所、社團主席上台合照,還特地邀請來麻州眾議院議長狄馬西,波士頓市不分區市議員尹常賢、米高法拉提,以及第二區市議員林乃肯出席,開始發揮作為華埠社區和美國政府之間橋樑的功能。
麻州眾議員狄馬西(前右二)和洪門的一眾元老,黃述沾、阮全義都是多年舊識。
洪門主席鄺國威
(左一),及也是洪門成員的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一起祝酒。
(周菊子攝)

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與一眾中華公所新舊幹部,包括英文書記陳國華,中文書記伍劉小雲,財政梁永基,核數黃光野,還有前任公所主席黃國威等人,為營造新年新氣象,除洪青醒獅團採青獻吉,還請來王世旺鄉土舞蹈團表演了「新年好」等舞蹈,元極舞聯誼會表演扇舞等,讓四百多名歡聚一堂的各社團代表,在酒酣耳熱之餘,還盡享聲色之娛。

最早到場的尹常賢及林乃肯都學會了用廣東話說恭喜發財。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楊國棟及僑教中心主任葛家榮,也都用「半鹹不淡」的廣東話,祝賀出席者新年萬事如意。

王世旺鄉土舞蹈團的小小朋友表演「新年好」舞蹈,為中華公所
春宴增添不少喜氣。
(周菊子攝)

公所主席何遠光等人也特地藉著這一場合,頒發2008春節乒乓球團體賽獎盃,表揚翁英宏、司徒卓榮,朱平臻,翁宇才,陳毓禮、陳家驊,陳黃瑞金,仇錦光等廿、三十名華埠治安巡邏隊義工,以及捐款的陳毓琁,聯合銀行,國泰銀行等機構。

乒乓球賽得獎名單為第一名李劍明,Tim 雷,Don Hon,李勝,第二名的Wyman李,Kevin, Kent,梅宇國,第三名的Bon, Marty, Simen, 陳仕維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