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08, 2008

黃氏公所以不變迎新年 全體職員留任一年

黃氏公所六日中午在黃氏公所六樓舉行新職員就任典禮。由於今年並無新人參選,全體職員在舞獅獻瑞、祭祖後,續任一屆。

黃氏元老黃煜棠,伍胥山公所的新任主席伍紹仁,卸任主席伍侃滋、續任主席伍煥華,以及元老伍育俊等人,和僑教中心主任葛家榮夫婦當天都出席道賀。

續任的一眾職員為主席黃仁焯、黃文彩,書記黃國瀚,外交黃英健、黃光沐,財政黃維明、黃夢光,核數黃敏財、黃瑞高,庶務黃達松,議長黃國麟,婦女部主任黃周麗桃、黃曾慧文,出席僑社代表黃煜棠、黃賢池、黃光沐等。

在當日的儀式中,黃氏特地感謝宗親黃偉儒捐款購獅,為黃氏公所新設的醒獅隊助陣,也有宗長特別報告今年黃氏吐氣揚眉,不但有黃素芬當選費奇堡市長,還有多名宗親擔任社區團體主席,包括藝聯慈善社的黃賢池、協勝公會的黃述沾、僑聲音樂社的黃國威等人。


圖片說明:

黃氏公所外交黃光沐(右一起)、伍氏元老伍育俊、黃氏元老黃煜棠、黃氏主席黃仁焯、伍氏主席伍紹仁、黃氏主席黃文彩、伍氏主席伍煥華、伍氏卸任主席伍侃滋等人是黃氏就職禮中的主角及嘉賓。(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