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月 09, 2008

波城洪門致公堂交接 黃國威、鄺國添上任主席

(本報波士頓訊)波士頓洪門致公堂六日晚在泰勒街會所,舉行2008年新舊職員交接典禮。在洪門美東總理伍伯和主禮,波士頓洪門元老阮全義、黃述沾監交的簡單隆重儀式中,新一屆主席黃國威、鄺國添正式就任。

世界洪門致公堂今年將在波士頓舉辦懇親大會,波士頓洪門致公堂今年的主席責任也格外重大。波士頓洪門元老及兄弟,因此特地敦請以前都曾擔任過洪門主席的黃國威及鄺國添,再度出任主席,以借重他們的經驗及僑社人脈,為辦好懇親大會打底。總理伍伯和也特地呼籲堂內兄弟,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為波士頓洪門爭面子。

當晚的就職典禮,由洪門秘書阮仕芳擔任司儀。照足舊禮的鳴鑼、響炮,行禮,宣讀致公堂的「義氣團結、忠誠救國、義俠除奸」等三大信條。卸任主席余培鋒、黃夢彪並簡單感謝過去一年內,會內兄弟的支持。

波士頓洪門致公堂的新任職員名單為主席黃國威、鄺國添。祕書阮仕芳。財政余麗瑛。外交陳振棠、李耀輝。核數劉淇、伍仕培。幹事劉安。康樂組司徒月華。洪青體育會黎亦置、陳偉桃。

嘉賓中,除僑教中心主任葛家榮夫婦,華埠居民會共同主席余仕昂外,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會長李厚鵬等人,也都是洪門兄弟。

圖片說明:

波士頓洪門致公堂2008年的新舊職員交接典禮,出席踴躍。前排右一為司徒彥鏗,右三起為阮全義、葛家榮,波士頓洪門新主席黃國威、洪門總理伍伯和、卸任主席黃夢彪、新任主席鄺國威、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黃述沾、李厚鵬。卸任主席余培鋒(後右五)(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