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01, 2008

波城2008冰雕

冰雕是「波士頓第一夜」的特色之一。今年原本只有五處冰雕,但臨到「第一夜」之前,在美麗冰雕公司(Donald Chapelle/Brilliant Ice Sculpture)的贊助下,紐英崙水族館也加入行列,展出一隻十噸重的冰沙虎鯊(sand tiger shark)

由於每年的波士頓第一夜,都有近百萬人擠進波士頓的波約斯頓(Boylston)街欣賞遊行,到四十多個不同場地看表演,許多在晚上擠不到冰雕前的人,昨()日一早,紛紛趕到不同的冰雕前,為20072008交接,留下一個紀念。

座落在波士頓廣場(Boston Common)的冰雕,是為波士頓第一夜做冰雕已有廿二年的Donald Chapelle雕的「紅樹林(Mangrove)」,有綠花,棕櫚樹、一群紅鶴、友善的鱷魚,以及啜飲溪水的黑豹。

不過,這些顏色只有在前一天晚上的雷射燈光配合時,才顯現得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