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24, 2007

昆士老人屋慶聖誕



昆士市柯蕾(Clay)街八十號老人屋廿二日慶祝聖誕節,逾百名老人家歡聚一堂,和南岸老人服務中心、中華耆英會、昆士醫院及碧樹長青中心等機構的代表分享歡樂。

昆士市住宅局行政主任(Quincy Housing Authority)麥萊奇(Joseph MacRitchie)也特地出席,向他所管轄住宅內的居民們獻上節日祝福。

昆士市柯蕾(Clay)街八十號老人屋這是第一次籌辦聖誕聯歡會。老人屋代表指出,他們能辦成這一活動,全靠各機構的大方贊助,包括金門超是贊助午餐,碧樹長青中心贊助抽獎獎品等。

當天的表演,包括林嘉誠拉小提琴,波士頓華人浸信會教堂合唱,Faye Reed朗誦了一首詩等。

南岸老人服務處(South Shore Elder Services)、中華耆英會(Greater Boston Chinese Golden Age Center)柯蕾街八十號大樓有合作關係,長期為該大樓居民提供相關服務。當天潘鑑成、陳天佑等有多人出席,與居民同樂昆士醫院(Quincy Medical Center)則是以一般公眾為對象的醫療機構,但該院備有傳譯服務,以照顧亞裔社區的需要。負責傳譯的蘇國偉,當天與該院數名代表一同出席。碧樹長青中心(Braintree Landing Rehab and Skilled Nursing Center )在昆士市內辦有許多不同活動,自譚秀婷加入擔任入住主任以來,更積極策劃活動,以為華裔老人家提供符合他們心意的服務。

根據昆士市住宅局資料,昆士市共有七座由市府經管的老人屋。柯蕾街八十號因為地點方便,距華樂斯頓(Wollaston)地鐵站或八八超市,都僅只一條街之隔,是其中最受歡迎的一座老人屋,共有兩百個單位,也也很長的一張等候名單。

有意申請入住昆士市住宅局老人屋者,可洽(617)847-4350

圖片說明:

波士頓華人浸信會教堂為柯蕾街八十號居民唱聖誕歌,並派發禮品。(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碧樹長青中心譚秀婷主任(左起)、昆士醫療中心劉啟祥、南岸老人服務處陳天佑 ,昆士住宅局行政主任麥萊奇(Joseph MacRitchie)、中華耆英會田愛敏、義工( Samuel Lim)、昆士醫院蘇國偉等人廿二日都出席了柯蕾街八十號聖誕慶祝會。(圖由主辦單位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