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2月 13, 2007

美中生物醫藥協會八日宣佈成立

(本報記者菊子劍橋市報導)美中生物醫藥協會(CABA)八日晚在麻省理工學院教授俱樂部,舉行了成立大會,宣佈會長吳俊軍等幹部,並預告明年四月舉辦年會。

當天的成立大會,包括該會幹部、顧問、嘉賓等,約四十多人與會,由美中醫藥開發協會(SAPA)紐英崙分會卸任會長韓軍主持。會中宣佈的美中生物醫藥協會組織委員會包括韓軍、吳俊軍、王義漢、萬照奎、周麗萍、林世文等人。

韓軍在會中簡略提及,月前美中醫藥開發協會紐英崙分會發生鬧雙胞事件,包括他們在內的原美中醫藥開發協會部份紐英崙分會會員,以及一些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另組了美中生物醫藥協會(CABA, Chinese-American BioMedical Association),希望能走出一條他們自己的路來。

韓軍在會外強調,該會不希望再多談以前的事,他們現在要做的是向前走,為會員服務。

韓軍並在會中特別感謝該會法律顧問Fred Gilman,代為辦理該會的註冊、登記等事宜。他也感謝該會顧問許鋼鋒、項儀賓、張偉、王建瓴、Howard Yuwen等人。

吳俊軍在會中報告了來年會務計劃,包括要幫助會員獲悉最新科技發展,營造網路,以切合各人職業發展需要等。目前該會暫定明年四月以製藥研發的創新策略為主題,召開年會,明年六月舉辦創業及商業發展論壇,八月辦科學研討會,探討諸如RNAi,奈米科技,幹細胞研究等生化醫藥研究上的突破性新科技等。

當日到賀的其他機構代表,包括美國華人企業家協會會長胡運炤等人。

圖片說明:

美中生物醫藥協會新幹部,包括會長吳俊軍(),副會長萬照奎(左一)、周麗萍(右一),以及財政韓軍(左二)、王義漢(右二)等人。(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