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1月 20, 2007

第二屆中國象棋比賽 六人打入決賽 12/2再比高下


波士頓中國象棋聯誼會舉辦的 第二屆中國象棋比賽 ,十七、十八兩日,在中華公所二樓麈戰兩天,共有六人打入決賽,將於十二月二日再比高下。

波士頓中國象棋會的會長秦繼華表示,該會約有四十多名會員,平日各自覓地對奕,但為提高會員興趣,也讓更多人知道該會的存在,經由波士頓華埠聞人陳毓琁,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黃國威,大同村居民聯誼會會長余仕昂等人的大方贊助,才推出這場比賽。

這次的第二屆中國象棋比賽,共有參賽棋手廿七人,公證四人,包括總裁判廖偉文等裁判三人。

這廿七名棋手分成五組,輪戰三回合,贏棋得三分,和棋一分,輸棋零分,下棋一盤時間超過四十五分鐘也算輸棋。

自己也忍不住手癢,參與比賽,並打入了決賽的秦繼華表示,廿七名棋手的輪賽,有人三、五分鐘就解決了一盤棋,但也有二人因為下棋超過四十五分鐘而輸了一盤棋。

今年的廿七名參賽者中,僅有一名女性謝小中。

昨日打進決賽的六人分別為秦繼華、黃靄霖、鍾瑜、黃慶林、楊興,以及最年輕的參賽者,年僅十五歲的林智達。

查詢該會詳情,可洽617-773-9882(梅先生), 617-710-9328(吳先生) ,

781-321-7749(游先生) 508-587-0864(黃先生)。

圖片說明:

波士頓中國象棋聯誼會會長秦繼華()與裁判吳森烷(右一起)、比賽聯絡人黃靄霖、比賽贊助人余仕昂、裁判譚建昌等人。(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