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0月 13, 2007

中華耆英會布萊頓鎮慶生 尹常賢拜票宣傳環保


中華耆英會布萊頓樓昨(十二)日中午舉行的慶生會,不但有蛋糕、唱歌,還有波士頓市議員來送禮、問好,格外熱鬧。

耆英會布萊頓樓主任梅麗梨昨日和該樓工作人員,以及在該會教英文及歌唱的樂趙令瑜等人,準備了一個大鮮奶油蛋糕,以及一束鮮紅玫瑰,為該月生日的老人家們慶生。樂趙令瑜還領著該會耆英合唱團,獻唱幾首好歌,增添氣氛。

慶生會的最高潮,是波士頓市不分區市議員尹常賢出現拜會,還送給在座老人家們,每人一個印有他的名字的精緻帆布袋。

尹常賢說明,送帆布袋的主要用意,是希望提醒大家環保的重要,並且在有了帆布袋後,就不再使用會造成環境污染後遺症的塑膠袋。當然,帆布袋上印他的名字,是要請大家記得,十一月六日大選時投他一票,以期他能順利連任。

為了競選連任,尹常賢從今年初起,就積極的各地拜會,最近更發出電子郵件,呼籲市民捐款、支持,因為今年是他第一次競選連任,不但面對著九選四的激烈競爭,其中去年落敗,今年捲土重來參選的約翰干諾利(John R. Connolly),更是來勢洶洶,「口袋」多金,讓他壓力頗大。

昨日在梅麗梨的國粵語即席翻譯的協助下,尹常賢先以國語說了句謝謝。他說感謝座中眾人二年前的支持,讓他得以當選為波士頓市第一位亞裔市議員。過去兩年來,他也很努力的為大家服務。

尹常賢簡單的提了三件事,作為他在過去這兩年間為民服務成績的代表。

首先,他努力的要確保雙語選票是百分之百的翻譯成為中文,以期有語言障礙的華人,仍能充份行使投票權這民主制度賦予他們的權益。尹常賢後來私下表示,中文選票翻譯引發的,麻州前州長暨總統候選人朗尼變成米湯(Mitt Romney)等笑話,嚴格說來有種族歧視的味道,這些都是亞裔應該正視的情況。

其次是他和其他的市議員合作,成功阻止波士頓房屋局以電視監控系統來取代數棟老人住宅內真人警衛的計劃。再就是推動保護環境的行動,呼籲民眾、市府等用紙袋來取代會汙染環境的塑膠袋。

可讓尹常賢感到安慰的是,他的為民服務,昨日獲得選民公開表揚。周王佩玉告訴座中一眾老人家,是尹常賢及他的職員Jacob Baker的熱心幫助,她家遭遇的土地規劃法令問題,才得以解決。

圖片說明:

尹常賢()經由中華耆英會布萊頓樓主任梅麗梨()介紹,以帆布袋向老人家們祝壽。(菊子攝)

樂趙令瑜(左二)率領耆英合唱團為壽星們獻唱。(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