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0月 17, 2007

華埠社區議會改選 三名新人參選

張冬、梅沛傑、梅麗梨要當新血

華埠社區議會昨(十五)晚召開月例會,宣佈今年的七名議員改選,十月廿六日截止報名,十一月廿五日投票。

任期將屆,於昨晚表達競選連任意願,並由共同主席李厚鵬拍照存檔,以備製作候選人通知的,包括居民類的黃國威,機構類的阮鴻燦。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的社區組織員張冬,也將以機構類代表的身份參選。是目前已知的唯一新人。

華埠社區議會成立於1988年,共有議員廿一人,每人的任期都是三年,每年改選七名。現任共同主席陳灼鑒當年初次當選,就擔任主席,期間雖因任職於中央幹道隧道公司,一度卸任主席一職,但每屆都獲選為議員。

根據章程,華埠社區議會共有五類議員,今年將改選的席位,分別為二席居民類,一席機構類(agency),二席組織類(organization)、一席商戶類,以及一席其他類。

其他任期將屆,目前尚未確悉是否競選連任的,包括商戶類的李崢嶸、組織類的陳務枝、組織類的崔永良、其他類的鍾志生。居民類的奧雷根神父(Father Hugh ORegan)已退休,遷居鱈魚角(Cape Cod),確定將不競選連任。

華埠社區議會總管選舉的李麗嫦在會上宣佈,年滿十六歲以上的有意參選者,須為麻州居民,若不住在華埠,必須是亞裔,另外得繳交一份有廿五人簽名的連署支持表。並在十月廿五日下午五點前,郵寄或親自交到夏利臣街六十五號的五零一室。

有意參選者,可到華埠餐廳(Chinatown Café, 262 Harrison Ave., Boston )、聖占士教堂(St. James Church, 135 Harrison Ave., Boston)、以及夏利臣餐廳(Harrison Cade, 177 Harrison Ave., Boston)等地索取提名表。

昨晚在月會中,北美乞臣集團奧瑞朗(Ori Ron)及華人經濟發展協會項目經理雷展灝到會說明,他們將於十一月一日晚六點半,在華經會七樓,召開社區會議,就京士頓街120號的環境影響報告,做一說明。

圖片說明:

黃國威、阮鴻燦、張冬都有意競選下屆的華埠社區議會議員。(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