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0月 08, 2007

波城經文處慶雙十節

五百嘉賓出席冠蓋雲集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昨()晚在波士頓柯普利瑪利奧酒店舉辦酒會慶祝雙十,共約四、五百人出席。

麻州參議員帕切歐(Marc Pacheco)、麻州眾議員格瑞內(William Greene)、新罕布夏州眾議院多數黨領袖華勒(Mary Wallner)、新罕布夏州眾議員伊頓(Daniel Eaton),以及波士頓市議員尹常賢等人都應邀致詞。

其中帕切歐尤表示自己1995年曾經訪台,今年二月又再應邀造訪,在七、八日間,對台灣這些年來的變化,繁榮,印象深刻。他對安排訪台行程的陳柏惠也讚不絕口。

駐波士頓台北經文處處長楊國棟在致詞中,特別說明了台灣和紐英崙六州去年對台出口金額高達十二億美元,麻州對台出口高達七億元,台灣是麻州第九大出口市場,是佛蒙特州第二大出口市場等數據,來說明彼此間的關係密切。

昨晚出席盛會的人數,和往年差不多,但來自波城華埠的人士略有減少。部份因借旗風波而心有不快者,也未見出席。

昨晚的雙十酒會,仍由林雄生博士主持,由陳玉律的中華藝術協會演出台灣山地舞等舞蹈。

圖片說明:

麻州參議員帕切歐(Marc Pacheco)和駐波士頓台北經文處處長楊國棟。(菊子攝)

波士頓僑務委員方本仁、波士頓市議員尹常賢、麻州眾議員格瑞內(William Greene)、新罕布夏州眾議院多數黨領袖華勒(Mary Wallner)、新罕布夏州眾議員伊頓(Daniel Eaton),以及駐波士頓台北經文處處長楊國棟夫婦,波士頓僑務委員張啟典等人向出席者敬酒。(菊子攝)

中華表演藝術協會的舞蹈表演搏得許多掌聲。(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