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0月 22, 2007

波士頓馬蕭後援會成立 呼籲僑胞辦妥投票登記





大約二百五十人廿日下午匯聚帝苑大酒樓,宣佈成立馬蕭後援會,呼籲關心台灣政局的人,在明年二月九日前辦妥總統選舉投票登記,並及時返台於三月廿日投下神聖一票。

廿日的馬蕭後援會,由主辦單位策劃,刻意營造了陳永茂、黃一石、陳裕逢、蔣繼美等十人旗隊出場的局面,在帝苑酒樓後方以屏風隔出來的狹長場地中,頗有氣勢。

在司儀馬賓嶠、殷尚堅請出席眾人一連唱了包括國旗歌在內的三首歌後,主辦單位才請眾人坐下,陸續由國民黨駐波士頓分部常委李伍綺蓮,前駐新加坡大使胡為真,大紐約馬蕭後援會執行總幹事張學海、副總幹事李春溪、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林映君等人致詞。波士頓僑領陳毓琁也應邀在座。

其中李伍綺蓮直指民進黨當政後,地方上生活水準下降,經濟問題叢生,唯有支持馬蕭,由國民黨贏回政權,未來才有希望。

胡為真則一再強調團結對「外」的重要,指鼓勵越多的人辦選民登記,回台投票,比多說什麼都有效。

國民黨駐波士頓知青黨部的黨代表劉惠敏,當天也應邀在會上就如何辦理「海外公民申請投票登記」做了講解說明,包括須持有中華民國護照,年滿廿歲,曾在台居住六個月,未被褫奪公權等。

劉惠敏特別指出了一些注意事項,包括護照效期是六個月,最後遷出國外時之原戶籍所在地鄉(鎮、市、區) 戶政事務所,在投票日前半年(六個月) 切勿返台恢復戶籍,,否則將失去投票權。

她也說明,國民黨鼓勵所有熱心人士輔選與催票,以電話動員國內親友到競選總部幫忙,參加助選團等。查詢詳情或下載表格可上僑委會網站WWW.OCAC.GOV.TW,或以電子郵件和她聯絡Annhsiao@gmail.com

圖片說明:

國民黨駐波士頓知青黨部的黨代表劉惠敏,當天在會上說明如何辦理「海外公民申請投票登記」。(菊子攝)

因不滿台灣去蔣、去中國化等行動憤而辭官的前駐新加坡大使胡為真,廿日在波士頓馬蕭後援會中籲眾人返台投票。(菊子攝)

荷花苑餐廳老板陳永茂也側身旗隊行列中,以行動支持馬蕭後援會。(菊子攝)

駐波士頓國民黨分部常委李伍綺蓮(左起)、大紐約馬蕭後援會副總幹事李春溪、執行總幹事張學海,以及波士頓僑領陳毓琁廿日都是座上嘉賓。(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