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9月 28, 2007

羅州M Residential帶出大墺開發公司

羅德島州國會眾議員派區克甘迺迪辦公室把大墺開發公司的M住宅大樓,稱為羅州規模最大的私人投資住宅建造計劃。

由華人葉超()、吳子平()組成的大墺開發公司,舉辦了一場小規模,但也有上百人出席了的開售酒會。羅州中央瀑布市的市長莫瑞奧(Charles Moreau)(右二),無競爭對手,今秋將同額當選的市議員狄拉荷(Eunice DeLaHoz(左二),以及民主黨羅州黨主席威廉林奇(William Lynch),該市消防局長、警察局長等人,全都出席。羅德島華人協會的會長劉有成,副會長陳和棟,理事楊薛錦雲、馮偉杰,王曉元等人,也紛紛到賀。

M住宅大廈是一項共有約120個單位,將分三期發展,預計共耗資三千萬元的發展計劃。目前的這第一期,就座落在一個小瀑布旁,是由1824年建成的生產工廠大樓改建成的住宅大樓,共有從六、七百呎到四千餘呎,大小不等的39個單位,在施工期間的展銷起價為十五萬九千元。

當晚出席的部份人士在笑談間指這棟大樓離火車站只有五分鐘車程,搭火車到波士頓市中心上班,只要四十分鐘,在波士頓房價仍居高不下之際,搞不好能為羅州增加點人口。

查詢M住宅詳情,可洽401-725-5550,或吳子平401-965-315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