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05, 2007

美中醫藥開發協會紐英崙分會宣佈新幹部

美中醫藥開發協會紐英崙分會(sapa-ne)九月三日晚,在屋本市的亞洲文化中心舉辦2007-2008年度首次聚會,並由來自紐約的總會執委梅哮輝,以及張漢承,宣佈了幹部改選的投票結果。

Wyeth的馬炳莉當選為會長林華茂獲選為下任會長(president-elect)獲選為執委會理事者包括陳東立、陳敏、黃青、李和、李澤、劉毅、馬維軍、牛向、普強凌、戚繼偉、孫天嘯、涂力強、王文革、張金華、趙君、趙南丁、鍾曉天,以及擔任財務的茍大明。

美中藥協紐英崙分會表示,為確保投票程序的公平,美中藥協紐英崙分會營運工作小組(operating working Team)的五名共同主席,以及三名美中藥協總會理事組成了八人提名委員會,於一個月前開始辦理選舉活動,所有的提名程序都依照美中藥協章程辦理,並經總會理事會批准。

美中藥協紐英崙分會並說明,目前該會的已繳會費活躍會員,約有三百人,每人都獲發提名表格。並在投票日一週以前,經由電子郵件,至少收到過三次相關的選舉資訊,包括依照該會總會章程規定,擔任執行委員的資格是已有一年會齡,擔任下屆會長者,必須有擔任執行委員至少三年的資歷。他們在送交給各會員的每張選票,都附加了個別密碼,以確保每人只投一票。

當晚會中,美中藥協紐英崙分會的前會長李妍紅,還向出席者報告了該會今年在中國北京、上海開會的情況。美中藥協紐英崙分會創會會長李克純則報告了在杭州舉辦領導力訓練的情況。新任會長馬炳莉誓言推動會務,為會員創造更多機會。下任會長林華茂也指出,在麻州新州長許諾要以十億美元把麻州打造成美國新「藥谷」,以及輝瑞(Pfizer)、諾華的(Novartic)、默克(Merck)Emgen等大型製藥公司都把研發中心搬進了麻州的情況來看,該會未來的發展前景無可限量。

開完會後,包括到賀的紐英崙資訊網路協會新任會長李紀鵬,公關主任李大勇等人,一起吃月餅、唱卡拉ok、跳舞的聯誼。

由於美中藥協紐英崙分會於數月前曾傳出內部分裂,鬧雙包的事,該會表示,對幹部改選有任何疑問者,可向總會的Charles Wang 洽詢,charleswangsapa@yahoo.com

圖片說明:

美中藥協紐英崙分會新幹部,包括會長馬炳莉()、下任會長林華茂(),創會會長李克純(右六)、財政茍大(左一)等人,在會後合影。(圖由美中藥協紐英崙分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