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29, 2007

廣東高幹團訪波市議會

波士頓市顯然是中國來客的能到必訪的地點。參加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國際及公共事務匹客(Picker)中心行政管理培訓項目的35名廣東省資深幹部,上週四(廿三日)由校方率隊,訪問波士頓市,參觀了歷史景點,還到波士頓市議會參觀,和市議員麥可弗拉賀提(Michael Flaherty)等人晤談。

廣東省高幹培訓團在十五日的培訓中,學習如何做個有效率的公共事務管理人,如何協商,處理衝突,管理政策,緊急服務,領導力,如何發包及委外辦理,如何做危機管理,國際金融及貿易,中美關係等等。

他們一行人在拜會波士頓市議會時,也藉機讓波士頓市議員們知道廣東省有人口七千八百萬,省內有廿一個大城市,一百廿一個縣,以及一千七百一個鎮。

圖為到訪的廣東省高幹團和和波士頓市議員麥可弗拉賀提(Michael Flaherty)(圖由和麥可弗拉賀提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