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23, 2005

中華廣教要建校 師生籌款開步走

近二百名中華廣教學校師生、家長、董事,昨(廿二)日一早聚集在華盛頓街的昆士中學舊校址,熱情高昂的為建校籌款齊齊開步走。

今年已是廣教學校第三年為建校籌款舉辦健行活動,老師、家長們帶著小朋友抵達集合地點時,幾乎都不須要交待的就拿出健行籌款表,把募得的健行款項

交到守在報名登記台的廣教學校副董事長李伍綺蓮、董事曹偉倫,以及單鳳琴等人手中,再從校董黃國威、安阿姨等人手中領取一件「廣教學校、建校籌款」的紅T恤之後,就照校長湯鳳鳴的吩咐,分年齡、班級的向區美鶯、施綺文、敖秀麗、黃慕施、劉慧儀、呂錦芳、郭義芳,姚蓮蒂、李頌榮、吳荔、利吳素儀等各個老師報到。

廣教學校董事長雷國輝、校董阮鴻燦,以及一早到場幫忙的何陳素貞夫婦,在隊伍出發前,一一派發每人一瓶水,一個柳橙,一塊餅干。陳家驊、李厚鵬及李頌榮等人,一經過十字路口,就舉出「STOP」標語牌的沿路護送健行隊伍。

包 括廣教校友張維啟,中華耆英會的外展服務協調員及項目主任黃彩虹,華商會成員鍾志生的太太,馬仕威大樂隊主唱蔡倩婷等等,許多廣教學生家長,都牽著子女到 場,有些人還全家總動員,連十個月大的小嬰兒,也放在嬰兒車內,推著來參加徒步籌款活動。子女早已畢業的李廖認寬,陳毓禮,以及陳毓琁夫婦,也都出席支持 徒步行活動。

校長湯鳳鳴表示,昨日的徒步籌款活動,她個人之前收取的部份,結算有四千多元,其他在現場收得的捐款,待總結算之後,會再做報告。

廣 教董事長雷國輝指出,廣教學校非常感謝各界對該校建校籌款的支持,才能累積迄今有二百四十多萬元的捐款。只不過,由於廣教學校將與華美福利會共有的社區教 育中心,設計圖已改成七層樓高,建築費用調整為一千一百餘萬元,廣教學校的負擔款,也從原定的三百五十萬元,調整為四百多萬元,再加上大樓蓋好後的內部裝 潢費用,廣教學校仍然須要社區的持續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