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04, 2005

「新英格蘭大波士頓台灣商會」春節聯歡會

遲到的「新英格蘭大波士頓台灣商會」春節聯歡會,四月三十日晚在龍鳳酒樓舉行。三百多人欣賞肚皮豔舞、看魔術表演、聽熱鬧合唱,享美酒佳餚,玩得不亦樂乎。

台商會的春節聯歡會活動,原本定在三月份舉行,但籌辦理事們發現二、三月以來,波士頓僑社春宴接踵上場,僑團首長們早已疲於應付,索性把慶祝會的舉辦時間,一挪就是一個多月。

三十日晚,台商會會長方本仁說明台商會成立於一九九六年。九年多來,歷經不少變動,也有可數成就。為加強該會未來發展,希望更多台商加入、支持,以使該會成為新英格蘭地區台美人士發展商機的引擎。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楊國棟則在致詞時,促請台商協助政府為台灣請命,要求美國國會促成「台美自由貿易協議」的簽署。

台 商會今年的春節聯歡會由林海倫、康碧庭籌辦。演出節目包括陳裕逢帶隊的「寶島歌舞團」,林海倫組織的「林氏歌藝團」表演,以及助陣「外籍兵團」的魔術表演 和肚皮舞。陳裕逢表示,他的「寶島歌舞團」當晚特地選唱一首台灣原住民歌曲改編的「我們都是同胞」,以期借喻海峽兩岸人民本是「同根生」,和平共處的來消 弭歧見,才是正道。

當晚除了表演、派發二零零四年會刊外,還有四十多項獎品的抽獎活動。查詢該會詳情可洽會長方本仁(401)633-0085,engitek@at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