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19, 2017

估計數千人將上街遊行對抗"自由言論"組織的遊行

(Boston Orange 整理報導) 被視為支持白人至上主義者的自由言論(Free Speech)”將於19日在波士頓遊行一事,在波士頓本地引發激烈反應,一群活躍份子揚言將召集數以萬計民眾,從洛士百利遊行到波士頓廣場以示對抗。
            洛士百利的活躍份子Monica Cannon表示,他們預計會有23萬人站出來。他們聯絡了猶太社區,亞裔社區,全美各地都有人會趕來。她知道的就有來自多倫多,明尼阿波里斯的黑人生命重要(Black Lives Matter)全球網。還有人會從夏洛茲維爾(Charlottesville)趕來。
Cannon 和波士頓市議員候選人Angelina Camacho18日開了一個記者會,說明他們計畫在19日舉辦對抗至上,波士頓反抗議及抵抗遊行波士頓內暴力,波士頓,劍橋市的黑人生命重要都參與組織這場遊行,在臉書上預定參加的人數已達11,300,有意參加的也有24,000人。
 他們的遊行預定早上10點從洛士百利的瑞吉路易斯(Reggie Lewis)體育中心開始,經由天滿街(Tremont)到波士頓廣場。
            Cannon表示,她已和波士頓警察局商量細節,她也希望波士頓市政府能更努力地避免讓言論自由那些人遊行。她說她不認為那些人是在表達自由言論,她相信那是仇恨言論。她希望市政府拒絕發給那些人遊行許可,逼他們上法庭,或者至少拖延遊行能舉行的時間。她認為如果市政府真的想要封閉這種仇恨言論,就會竭盡所能的不讓遊行發生。

Cannon還記得,去年波士頓市府就扣押了一個大麻遊行的許可。結果遊行組織者得上法庭取得緊急命令,逼波士頓市政府給他們許可。她不明白為什麼波士頓市這次沒有這麼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