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01, 2017

吳弭競選連任波市不分區市議員 華埠競選辦公室開幕

                   (Boston Orange 波士頓報導) 波士頓市議會議長吳弭將競選連任波士頓市不分區市議員。她的華埠競選辦公室,設在夏利臣街27( 27 Harrison Ave., Boston)729日剪綵啟用。
                     波士頓市共有四席不分區市議員席位,迄今有8人參選,除了四名在位者,吳弭(Michelle Wu),米高法拉提(Michael Flaherty),普莉斯萊(Ayanna Pressley),以及艾妮莎(Annissa Essaibi George)之外,還有四人, Domingos DaRosaAlthea Garrison William A KingPat Payaso
                  由於參選人未超過8人,今年的不分區市議員將不辦理初選,所有8名參選人都將在11月的大選時決戰。
                   吳弭甫於7月12日二度為母,在早上8點16分,生下重8磅整,長19.5英寸的 Cass Wu Pewarski。7月29日就開始投入競選連任工作。
                            吳弭在華埠競選辦公室開幕式中表示,她競選連任是因為她愛這城市,也愛市政府這份讓她有機會花時間和其他喜愛這城市的人一起做事的工作。她說,愛這城市的人才會看到這個城市的完整前景,得採取那些步驟來達成那些前景,也才會採取行動,支持、推動改變。
                          她也談到她所想像的波士頓。她說,如果大家能夠為其他人製造機會,能夠提高最低薪資,能夠真正投資進市內的家庭經營小企業,幫助人們生活穩定,波士頓可以是一個包容,安全,有靈活彈性的城市。如果大家都致力於有品質的兒童照顧,努力在青少年身上投資,為大家的下一代提供每一個機會,波士頓可以是一個所有小孩子都有公平機會的城市。
                     雖然過去四年,她和團隊有不少成就,但還有許多她們可以做的事。所有前述各方面的事,她們都有很多可以繼續努力的地方。最重要的,她希望得到大家的幫助,因為所有這些事都必須有大家的聲音出現在討論桌上,有人出現在公聽會裏,才能推動改變。如果能把大家對波士頓的愛集中幾來,就能確定大家的子女會更愛波士頓。
        吳弭將於8月6日(週日)中午12點至下午3點,邀民眾到羅森岱爾(Roslindale)的Adams 公園吃冰淇淋,了解她的競選連任概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