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04, 2017

國際領袖基金會第18屆年會表揚9名服務領袖

ILF新英格蘭分會的章賢信(左起),會長吳子坪,克蘭斯頓市長馮偉傑
夫婦,萬寅生教授等,和交通部長趙小蘭(前左),其父趙錫成(前右),
以及ILF主席徐紹欽(右二),ILF執行長董繼玲(左二)合影。
(Boston Orange華府訊) 國際領袖基金會(ILF720日晚在華府首都希爾頓大飯店(Capital Hilton)舉行第18屆年會,邀得美國交通部部長趙小蘭做主題演講,並頒發公共服務獎,領袖服務獎,表揚9名傑出人士。
Add caption
來自全美各地的政商領袖、青年菁英,共500多人出席盛會。嘉賓包括美國前交通部部長峰田(Norman Mineta),共和黨籍美屬薩摩亞(American Samoa)國會議員 Amata Radewagen,維琴尼亞州國會議員Barbara Comstock,以及康州參議員Tony Hwang,羅德島州克蘭斯頓市市長馮偉傑(Allan Fung),馬里蘭州參議員李鳳遷(Susan Lee),馬里蘭州眾議員林力圖(Clarence Lam )
國際領袖基金會(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Foundation,簡稱ILF)當天還為參加「公共事務實習計畫」的全美各大學菁英學子舉行結業典禮,並安排了「崛起領袖政策論壇」與「政商菁英午餐演講會」等活動。
美國交通部部長趙小蘭應邀為ILF頒獎晚宴做主講人。她以父親趙錫成博士 (Dr. James S.C. Chao) 的傳記「逆風無畏」為演講主軸,分享了她父親白手起家,創辦福茂公司,成為美國華人船王,成功培養6名子女,捐款4000萬元,在哈佛大學商學院蓋出哈佛首座以華裔女性命名的趙朱木蘭中心大樓,資助其母校上海交大建「木蘭船建大樓」等,都寫在他「逆風無畏」這本傳記中的傳奇經歷。
           國際領袖基金會當晚頒發了「公共服務獎」,「領袖服務獎」這兩種獎項。猶他州第21任檢察總長 Sean D. Reyes獲公共服務獎,加州菲利蒙市市長高敘加(Lily Mei),馬里蘭州H2O生物科技顧問公司董事長白越珠(Eugenia Bair Henry)博士,紐約州林氏集團主席兼執行長林建中,伊利諾州芝加哥Merry Richard珠寶公司董事長鄭樹華,德州休士頓美南時報集團主席李蔚華,紐約州中國銀行執行副總裁馬勇,佛羅里達州奧蘭多Jupiter地產公司董事長Khalid Muneer,馬里蘭州FasTech公司執行長Matthew Lee等人獲領袖服務獎。
           其中高敘加是加州菲利蒙市建市60年以來的首名華裔女市長,2016年當選。白越珠曾獲2009年美國婦女一要學會明日之星獎,2016年世界十大傑出華商婦女華冠獎,還因為在巴爾的摩中文學校服務十多年,設立白平先生紀念獎學金,鼓勵學生深造中文等行動,被家長推舉為校長,也被Towson Times評為美國Towson地區年度最佳校長。2013年她上任馬里蘭州台美協會會長,帶著陽光基金會積極的參與慈善公益活動。
           國際領袖基金會創辦人暨執行長董繼玲表示,該會創立宗旨市培育下一代亞裔領袖,提高年輕一代亞裔對公共事務的興趣。該會很榮幸能夠表揚這些來自全美各地,在服務社區上有傑出貢獻的亞裔菁英,給參加ILF培訓的青年們,親炙這些傑出人士風采的機會。

國際領袖基金會當天送給出席者每人一本趙錫成博士的傳記「逆風無畏」,期望亞裔都能擷取趙錫成的經驗教訓,逆風向前,無畏奮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