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7月 16, 2017

華大基因7/14深圳上市 總價5億5000萬元

      (Boston Orange)華大基因(BGI)714日宣佈,在深圳股票交易市場的高科技股市ChiNext上市,以每股人民幣13.64價格售出4010萬股,總值54700萬元,約和美金8060萬元。
      英文刊物GenomeWeb發自紐約的報導指出,華大基金是華大集團的一部分,201512月時申請上市,今年3月提交了更新資料,五月份時取得中國股票監管局(CSRC)的上市許可,
      華大基因董事總經理尹燁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上市可容許該公司投資提供新服務,招聘人才,發展實驗室設施,以及服務全球客戶,繼續支持公司的成長及創新。
華大基因董事長汪建補充指出,該公司計畫主導基因市場,藉引進社會及經濟利益,為所有創造更光明的未來。汪建在1999年時和人合作創辦了華大基因。他說,未來五年不會出售自己的華大基因任何持股。
華大基因提供下一代測序服務,用NGS做的產前篩查,遺傳性癌症測試,罕見並測試,以及其他應用的臨床測試等。華大基因總部在深圳,在北京,天津,武漢,上海,廣州等城市設有分部,在歐洲,北美,以及亞州太平洋地區都設有辦公室。
根據深圳股票交易所,上市後,華大基因股值4億零100萬元。2016年時,該公司營運收入為人民幣17.1億元,淨利潤為33300萬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