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6月 04, 2017

波士頓華埠槍擊案二嫌犯 一人被捕

在逃嫌犯,Greg Wright。
            (Boston Orange)波士頓華埠Hudson66號前,527日凌晨兩點左右發生槍擊案,一名20歲出頭男子死亡案件,波士頓警察局64日宣佈已逮捕兩名嫌犯的其中之一,籲地方民眾協助追捕另一人。
             波士頓警方早前已公佈了兩名嫌犯的照片,個資,分別為現已被捕,23歲的Ricardo Edwards,以及住在劍橋市,仍然在逃的21Greg Wright。他們兩人都大約510吋高,180磅重。
             527日凌晨兩點35分左右,警方聞訊趕到Hudson街時,發現一名20歲出頭男子受了槍傷,送醫院後不治死亡。警方表示還未能確認其身分。
             波士頓警察局局長尹萬斯(William Evans)表示,希望民眾協助搜尋另一名嫌犯。通報訊息可打電話給波士頓警察局凶殺案警探,617-343-4470。社區民眾有意匿名協助者,可打電話到阻止犯罪者熱線1-800-494-Tips,獲發短信”TIP” CRIME(27463)

            Ricardo Edwards預定週一(65)到波士頓地方法院出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