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6月 24, 2017

波克萊台商會雨中海釣歡樂多

波克萊台商會釣魚活動合影。右一,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
,左五,顧問游勝雄,後右一,會長蘇鴻昌。
(波克萊台商會訊)波克萊台灣商會624日一大早,組團前往鷲灣遊樂區( Buzzards Bay Recreation Area)海釣,9家人冒雨拋竿,別有樂趣。
波克萊台灣商會由於擁有理事游家霖,會長蘇鴻昌這兩名熟悉相關政令,技巧的專家,在大波士頓僑團中大概是第一個,可能也是迄今唯一一個,舉辦海釣,以及釣墨魚等活動的僑團,曾經還租船出海,讓人倘佯在無際天邊中,感受與魚對話的大自然情境。
波克萊台商會會長蘇鴻昌釣魚前做報告。
624日的海釣活動,一大早8點半,在漢堡王停車場集合。會長蘇鴻昌報告,這次的“麻州鱈魚角運河區與鱈魚灣區海釣大會”是為慶祝美國國慶,融入美國主流,提高台灣聲譽。原本有22家報名,因為天氣預報有暴雨,結果只有9家人出席,希望明年會好天氣。
波克萊台商會顧問游勝雄表示,這也是響應麻州政府保育及娛樂廳主辦的非競爭性家庭釣魚比賽,波克萊台灣商會特地代表台灣參加,提升台灣的知名度。
集合時,釣魚隊長游家霖解說政令,說明當天早上4點及下午4點是漲潮時刻,在漲潮,退潮前後是魚群蜂擁而至,海釣收穫大的機會比較多。在鱈魚角運河區和鱈魚灣區,目前出現的魚種以條紋鱸魚(Strip Bass)最多,其次為裸首梳唇隆頭魚(Tautog),門齒鯛(Scup),比目魚,斜紋犬牙石首魚(Weakfish),大西洋鱈魚,黑線鱈(Haddock)
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試釣。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一家4口,波克萊台商會會長蘇鴻昌,顧問游勝雄,理事游家霖,楊羅東,以及陳一隻,鄭兩國,黎永康,劉勝仁等人,當天冒雨海釣,撐著傘,拿著釣竿,臉上的笑容一樣燦爛。(內容資訊,游勝雄提供)所有圖片,波克萊台商會提供)





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右)和波克萊台商會顧問游勝雄。
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中)和游勝雄(左),游家霖(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