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09, 2017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將改選全區執委 8人參選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共同主席余顯生(右)發言。左為翻譯。(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67日晚在昆士小學飯堂舉行月例會,報告執委會預定75日改選,已有8名候選人。
               華人前進會的鄺寶蓮在會上宣佈,華埠居民會從53日起接受提名,共收到8份全區執委推薦書。經探詢,確認這8人都願意為社區服務後,現公佈名單,稍晚再提供各候選人的介紹,並於75日辦理改選。
麻州助理總檢察官Jennifer L. Snook(左)請居民協助。(周菊子攝)
               8名候選人分別為,余顯生,姚鋒,劉華權,伍新杏,馬華,阿圖羅,黃楚瑜,Katrina Conrad-Gwyn,其中有多個華埠居民熟悉的臉孔。余顯生和黃楚瑜更是現任執委會共同主席。
當晚的其他陳情項目包括律師代表業主陳述住宅加高改建,助理總檢察官闡述人口走私與按摩院關係,籲居民查察舉報不法行為,社區警察派發口哨,提醒居民守望相助。
               當晚也有兩名市議員候選人到場,但未獲邀請發言。
 律師Lane N. Goldberg說明尊尼閣9號改建加高為5層樓計畫。(周菊子攝)
               律師Lane N. Goldberg是代表尊尼閣(Johnny Court)9號業主出席,說明要把三層高的住宅樓加建到5層樓高,並拓寬屋後走道的計畫。該物業已丟空年餘,由一名人在中國的業主買下,現打算加高改建,做為市價單位出租。
               麻州助理總檢察官Jennifer L. Snook在會中經由翻譯說明,華埠一帶近年來按摩院陡增,多到不下25家,應該都領有合法牌照。不過根據經驗,很多在按摩院中工作的女子,都是人口走私案受害者,如果某家按摩院進出的顧客全是男性,就很有可能在非法經營,從事賣淫活動,希望居民們能注意觀察,適時通報執法單位或檢舉。
A-1區警察John P. Doris 說明華埠治安情況。(周菊子攝)
               A-1區的社區服務警察John P. Doris當晚出席說明日前在乞臣街66號發生,導致一人死亡的槍擊案,受害者和二名嫌犯都是外地人,警方現已逮捕一人。居民們不必過於擔心。他也說明,從年初迄今,該一地址今年共撥打了15次報案電話,其中7次是緊急求醫,其餘是有人過於喧嘩,有人忘記帶鑰匙,有人的電腦遭駭客侵入等,都不是嚴重案件。至於6日早上在昆士小學後門附近發現一名50餘歲男子死了一事,警方還在調查,但案情應該對民眾的生活沒有威脅。
華埠居民拿著藍色口哨看。(周菊子攝)
               另一名社區服務警察Wallace Grant Tilford當晚也特地出席會議,派發藍色口哨,請居民們把口哨吊在鑰匙串上,遇有狀況,趕快吹,就可以把求救訊息傳出去。不過,他提醒居民,千萬別把口哨給家中的小孩子亂吹。

               當晚有Peter-Lin Marcus等兩名市議員候選人到會,但都未獲會議主持者介紹,也未發言。


鄺寶蓮(中)說明全區執委有劉華權(左二)等8名候選人。(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