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02, 2017

波士頓地區華文教師研習會 6/30起一連3天

2017波士頓地區華文教師研習會,訂於63072日舉行,由勒星頓中文學校主辦,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贊助,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協助及提供場地。
今年度臺灣僑委會選派來北美巡迴講座的二位老師,都是非常具備理論基礎又有實際教學經驗的一時之選,而且課程安排非常趣味、有創意,相信一定能帶給所有來上課的學員不斷的驚喜。
同時為了引起學生對紙藝文化的興趣和瞭解,今年還增聘了一位教授紙藝文化的老師,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們和家長們報名參加。



2017年波士頓地區海外華文教師研習會
【報名簡章】
. 研習目的: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為協助海外華文教師汲取現行最新教學方法,精進華語文教師知能,委託勒星頓中文學校主辦波士頓地區海外華文教師研習會(以下簡稱本研習會)
. 研習對象:教授正體中文之僑校及公私立中小學之現職教師、儲備教師、相關華語文教育工作者,以及未來有意從事正體字華語文教育工作者,均可報名參加。全程參加研習活動者,獲頒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發給之中英文結業證書(含研習時數證明)
. 課程與師資: 本研習會由僑委會委託推薦講座並進行課程規劃,
研習課表、講座及課程內容等相關資料將陸續公布
. 參加名額:30人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研習日期:2017 6 30 (星期五) 7 2 (星期日)
. 研習時間:630日下午1:005:00
              71日至2日上午9:00~下午4:00
. 研習地點: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90 Lincoln St., Newton Highlands,MA 02461)
. 報名方式 : 本次活動一律採取線上報名
    線上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8oFHUbLduNrtXEIx2
. 報名費用:$30 (包括兩天研習餐費及教材)
. 報名日期:即日起 至 6 20 日(星期二)截止
. 聯絡方式:勒星頓中文學校  
              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617-965-88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