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04, 2017

廣東中山生命健康產業園區代表團訪波士頓(圖片)


波士頓生物技術公司創辦人,北京強新製藥創辦人李嘉強。(周菊子攝)

留美華人企業家聯合會副主席,ST Global董事長蘇壯。(周菊子攝)

留美華人企業家聯合會會長楊洪芳。(伍麗瑛提供)






留美华人企业家联合会OCEAN(Overseas Chinese-American Entreprenure Association),哈佛医学院华人专家学者联合会(HMS-CSSA)联合举办

为促进产业国际化发展,以NHTP(National Health Technology Park为主的中山市产业园通过打造孵化、加速培育体系,不断完善公共技术支撑服务与专业化企业服务。政府出台多项促进健康医药创新创业的扶持政策和人才政策,致力搭建海外归国人才和团队创业发展、项目合作的产业环境与服务环境。
中山市是孙中山先生的故乡,地处珠江三角洲核心区域,是中国最早实施改革开放的地区之一。毗邻港澳、连接深广,地理位置十分优越。2016年实现GDP3200亿元人民币,排广东第五位。
健康医药产业是中山市重点发展的三大产业之一,拥有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华南现代中医药城、中瑞(欧)工业园、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园等载体。2016年全市健康产业规模近800亿元,形成了生物医药、医疗器械、食品化妆品、健康服务业协同发展的集群。集聚了诺华山德士、瑞士辉凌、美国安士、康方生物、中源协和、曼秀雷登、国药集团等知名企业和创新型企业。
中山市欢迎生命健康领域有意回国创业、寻找投资、寻求企业合作、市场拓展的项目来中山发展,共创事业未来!

此次到访波士顿一行有中山市委员会组织部领导,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领导,中山留学生创业园以及中山市健康科技产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的领导等。波士顿医药领域的专家也会莅临现场对该行业发展情况作相关报告。
留美华人企业家联合会OCEAN(Overseas Chinese-American Entreprenure Association),哈佛医学院华人专家学者联合会(HMS-CSSA)将为本次生命健康领域的创新技术与人员互相交流与合作、优质项目落地中国积极构筑平台。

会议流程
530-700pm     晚饭&交际
700-710pm     开幕致辞
710-730pm    新型医药政策下中国发展机遇(吴琰光—中山市健康科技产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730-750pm     创业园环境、政策、服务介绍(石俊峰—中山火炬开发区创新创业中心主任)
750-820pm     Cyclophilin抑制剂抗病毒新药研发的进展(苏壮博士—美国科技环球公司创始人)
820-850pm     波士顿健康产业总览(Thomas Forest Farb先生—Thrive Bioscience, Inc. 创始人)
850-900pm     中场休息
900-1000pm     提问&交流
嘉宾介绍
Hongquan Huang
Director General of Zhongshan Bureau

Hanzhao Li
Deputy Director of the Administrative Committee of Zhongshan
Zhiguo Huang
Deputy Director General of Zhongshan Human Resources and Social Security Bureau
  
Junfeng Shi
Director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Center of Zhongshan Torch Hi-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Zone
Yanguang Wu
Deputy Manager of National Health Technology Park(NHTP)
苏壮 博士:
Cyclophilin抑制剂抗病毒新药研发的进展。
苏壮博士——Cyclophilin抑制剂新药研发的专家。曾经解决了环孢霉素化学中的世界性难题,开辟了环孢霉素用于新药研发的道路。2000年初,在波士顿建立了美国科技环球公司(S&T Global Inc.)。同时,与美国Scripps研究所、南方研究所以及麻省理工学院进行过一系列的科研合作。曾被罗氏(Roche)公司的抗感染研究部邀请,作Cyclophilin抑制剂抗病毒新药研发的报告。

Thomas Forest Farb 先生:
Overview of Health Care Industry in Boston Area.
Mr. Thomas Forest Farb 2013年创立Thrive Bioscience, Inc. 现任总裁、CEO。其公司主要针对药物开发和研究。建立仪表自动化、细胞培养、干细胞培养和细胞分析。Farb先生拥有30年的管理与投资经验,先后曾在在马萨诸塞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 波多黎各和中国的企业投资与高层管理。

欢迎生命健康领域有意回国创业、寻找投资、寻求企业合作与市场拓展的科研、创业人员参会,报名请发送邮件至 Info@oceanusa.org,邮件内容请附带姓名、联系方式和CV

留美华人企业家联合会
website:www.oceanusa.org

微信公众号:OCEANU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