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5月 12, 2017

波士頓北一女校友近60人歡聚慶母親節

(Boston Orange) 波士頓北一女校友會57日慶祝母親節餐會,邀校友們談談自己與母親,齊唱「遊子吟」、「母親您真偉大」等歌曲,會末摸彩,近60人歡聚一午。
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雲雯蓁伉儷,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當天都應邀參加,向北一女校友們送上母親節祝福。
賴銘琪還特地準備了茶葉禮盒和7吋平板電腦這兩份禮物,分別送給在場校友中「子女數最多,子女年紀最大」,以及「子女數最少,子女年紀最小」的母親,由殷尚昭和裘錦雲等2人獲得。
歐宏偉在會上表示,代表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祝賀北一女校友們母親節快樂。他還藉機鼓勵北一女校友會今年十月組團返台,參加雙十慶典,順道體驗臺灣優質醫療健檢及醫美服務。
賴銘琪和歐宏偉兩人也在會上代表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送上賀函,恭喜吳國志就任會長,感謝前會長趙小怡卸任前的辛勞付出,稱許他們為北一女校友及僑胞鄉親的服務與貢獻。

北一女校友會會長吳國志表示,由於該會一年中的兩個大活動,慶祝新年和夏季烤肉,時間相隔甚遠,因此特地選在母親節前辦一次聚餐。下一個活動將是819日在Andover舉辦戶外野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