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5月 07, 2017

新英格蘭北大校友今(5/7)日迎校長助母校辦招聘

轉載

北京大学新英格兰校友会2017年年会暨北大人才招聘宣讲会5月7日@Harvard

2017-05-01 PKUAANE
各位北大校友和校际友人们,

漫漫寒冬已远去,明媚暖阳报春来。为庆祝北京大学119岁生日暨北大新英格兰校友会成立23周年,北京大学新英格兰校友会将于5月7日在哈佛大学召开年会。我们在此向广大北大校友以及所有关心北大的朋友们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欢迎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庆祝 。

此次年会特别荣幸邀请到了北京大学林建华校长及北大人才招聘代表团,林建华校长将带领大家一起了解北大的过去与现在,并共同展望无限可能的未来,也借着欢庆的时刻将北大的橄榄枝伸向有志于回国发展的各领域人才。

在这里,您将听到林校长对北大未来发展的规划蓝图,也有机会与代表团成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探讨国内学术岗位的机遇和挑战 。同时您也可以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及校友,了解北大新英格兰校友会的日常活动,并在新的一年里跟校友会一起度过更丰富的业余生活。此次活动也提供免费晚餐。

科学民主的校园精神深深地影响着我们几代人,湖光塔影涤荡在每一个北大人的心中。从北大到波士顿,从美丽的校园到遥远的美东, 忆往昔携手奋斗,记今朝共聚波城,畅未来你我北大人,“这竟是夙缘”。北大新英格兰校友会真诚地期待您的到来!

时间:2017年5月7日,2点-5点
地点:Emerson Hall 210, Harvard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Philosophy), 25 Quincy Street, Cambridge, MA 02138
注册:免费,请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注册


年会主题: 守正创新,引领未来。
年会议程:
与林建华校长面对面机会难得,不容错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