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17, 2017

時代百大人物讀者票選 習近平馬雲入列


(中央社台北17日電)時代雜誌今天公布年度百大人物讀者票選名單,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高居榜首,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以及女星范冰冰、台裔美籍女星吳恬敏也都獲得不少讀者青睞。

    時代雜誌(Time)今天公布百大人物讀者票選名單,杜特蒂(Rodrigo Duterte)獲得5%的讀者選票,高居榜首。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則以3%緊追在後。

    在華人方面,包括習近平、馬雲都獲得2%讀者青睞,范冰冰也有1%讀者支持。


    出身美國維吉尼亞州的吳恬敏,近來因為參與描寫台灣移民美國生活為背景的影集「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知名度大開,獲得不少觀眾喜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