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24, 2017

波城僑胞參與泰國新年 推展公眾外交

【波城僑胞參與泰國新年 推展公眾外交】
美國麻州泰王廟於4月23日舉辦慶祝泰國新年活動,波士頓多位僑領應邀參加,紐英崙養生舞協會也在僑教中心引介下前往表演擊鼓節目,為慶祝活動揭開序幕。
設計泰王廟的僑務諮詢委員王本仁建築師在當天特別提供專業導覽,為到場參加活動的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阮氏公所主席阮鴻燦、昭倫公所主席謝如鍵、新英格蘭大波士頓臺灣商會會長歐陽露與副會長林海倫,以及養生舞協會會長周美桃和演出人員,詳細介紹泰王廟的沿革與興建過程,並說明泰國王室與佛教的發展;王本仁也獲得泰王廟住持法師的倚重,將擇期陪同相關僧侶及管理幹部到臺灣高雄佛光山參訪,以協助該廟永續經營。
歐宏偉特別向負責開場演出的紐英崙養生舞協會成員致意,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並鼓勵僑胞鄉親多和其他族裔人士進行文化交流,協助推展公眾外交。(波士頓僑教中心)




沒有留言: